首页 > 金职新闻

戴燕尾帽 迎护士节

来源:医学院作者:郑晓婷 陈肖依时间:2017-05-12浏览:416设置

511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授帽宣誓仪式在医学院火热举行,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这一属于白衣天使们的神圣节日。


 




 


 

授徽宣誓仪式伊始,寓意着护理精神薪火相传的油灯在场内进行传递。护理教师们为学院477名“准护士”一一授帽,同学们面带微笑站在护理前辈面前,接受前辈为自己戴上圣洁的燕尾帽,接过前辈传递的火种。“我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热爱护理专业,谨奉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坚定救死扶伤的信念……”庄严的仪式下,“准护士”们手持燃烧的蜡烛,在护理学创始人南丁格尔像前庄严宣誓,用无悔的誓言表达自己对护理事业的执着与热爱。仪式结束后,学院还奉上了糅合职业、技能、礼仪、青春等元素的文艺汇演,护士礼仪《礼仪之美》、手语《和你一样》……一个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医学学子的职业技能和高尚的职业素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