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市智能制造暨MES应用推进会在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召开

来源:机电学院作者:俞 彬时间:2017-05-15浏览:239设置

    近日,金华市智能制造暨MES(制造企业生产过程执行管理系统)应用推进会在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召开,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和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等业内顶尖机器人公司代表以及来自我市150余家骨干企业的200多名代表参加。

    会上,金华市经信委、金华市机器换人服务中心、浙江省机器换人产业联盟、浙江硕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和三大机器人公司签署了协同采购战略合作协议;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机电学院教师章跃洪和鼎捷软件、硕和机器人、库卡机器人代表先后介绍了智能制造案例,分享了智能制造先进经验;与会人员现场体验了智能制造活动。

    据悉,此次会议由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机电学院、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硕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动我市工业企业与智能制造方案解决商的深度合作,提升我市工业的智能制造水平,深度推进“机器换人”和“机器人+”工程,帮助传统制造业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