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入选首批省级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来源:创业学院作者:叶威钿 吴芳珍时间:2018-01-23浏览:761设置

近日,从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获悉,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入选浙江省首批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培训基地成立后,学校通过成立创新创业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组建创业导师团、开办创业基础课程组、构建“4+1”众创空间体系等多方途径,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目前,创业培训基地已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创业培训、退伍军人(退役士兵)创业培训、农村经纪人培训、微店开设等多场培训,培训人数共计8000余人;与企业合作共建了贝腾创业培训学校、成泰农村青年创业学院、双翼网络科技公司、金华市青创工场等多个基地,进一步推进校内外创业培训工作。通过一系列举措,学员创业率显著提升,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成功创业典型和案例,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举办,全省共有11家单位入选,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是金华唯一入选单位。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