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省现代农业职教集团获批“省示范性职教集团”项目

来源:农学院作者:许俊俊时间:2018-01-24浏览:1088设置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2017年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有关项目建设名单,浙江省现代农业职教集团获批“省示范性职教集团”项目。

浙江省现代农业职教集团成立于20167月,由省农业厅和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作为牵头单位,与全省涉农的有关政府部门、职业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以及企事业单位等56家单位共同组建,是集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科研服务、产业开发于一体的职业教育联合体和利益共同体。集团成立后,一直遵循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大战略,卓有成效地开展政校、校校、校企等多维合作,不仅连续两年承办了省级二类大赛的省农业职业技能大赛,承担了省农业从业人员素质调查工作,还参与主持了农民培训教材编写,组建了农民培训师资库,并开展了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帮扶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据悉,此次共有11家省内集团获批“省示范性职教集团”项目。本次项目的成功获批也将进一步发挥集团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推动现代职教体系建设,向探索农业教育集团化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