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人社厅专家组来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调研继续教育基地建设

来源:制药学院 继教处 作者:金晓丽 胡常胜时间:2018-01-25浏览:1415设置

124日上午,浙江省人社厅组织专家组来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对新申报的节能环保方向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认定。副校长郑布英,金华市人社局副局长徐金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制药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情况汇报会。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预期成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基地建设情况以及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在节能环保产业技术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基地本着为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开展前沿领域研发、新技术应用方面的研修培训,为我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郑布英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严格按照省人社厅相关要求,做好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继续教育工作水平。

期间,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制药学院水污染处理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