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来源:宣传部作者:张璟琨时间:2018-01-26浏览:507设置

在春节来临之际,校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先后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并带去全校师生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党委书记胡正明看望原艺术学院院长芮顺淦


 


124日,党委书记胡正明走访慰问了原艺术学院院长芮顺淦,得知他当选金华市美协主席,积极参与“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和“三条廊道”建设活动,创作了大量优秀作品,胡正明为他退而不休,甘于奉献,继续推动美术艺术事业发展的精神赞赏有加。他说,学校发展壮大与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描绘学校新面貌,感受学校新变化,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校长钟依均慰问农学院退休教师叶正淦


 


125日,校长钟依均先后看望慰问了农学院离退休教师叶正淦、王关松。走访中,钟依均亲切询问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他说,正因为有了众多离退休老同志的热心、全力支持和帮助,学校才取得了今天的发展成就,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每到一处,校领导班子成员都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并详细介绍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主动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为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

    据悉,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状况,把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作为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常规活动,现已成为联系群众、汇集民意、调动老同志积极性的重要渠道,深得大家的认可和赞誉。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