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召开重点校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重点办作者:王 妍时间:2018-01-26浏览:638设置

125日上午,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召开重点校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议,校长钟依均、党委副书记胡野、党委委员朱雄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各优势特色专业群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朱雄才介绍了2017年度重点校建设整体情况;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技术技能积累与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组以及电子信息、文化教育、装备制造专业群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重点校建设情况,阐述了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解决方案,并提出了2018年的重点努力方向。

胡野对各汇报单位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做好重点校建设工作要思考三个“在哪里”。一是思考效果在哪里,用诊改的思路审视建设方案及实施情况;二是思考重点在哪里,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建设工作;三是思考目标在哪里,重点聚焦“工作突破、水平突围、效果突显”。

钟依均作总结发言。他在肯定一年来各部门在重点校建设方面所做努力的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盘点学校现状,推进重点校建设,实现学校发展的更高目标;二是认真研读和深入理解国家政策,把握职教发展的新形势,抓住产教融合的新机遇,做好相关政策在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的落地和实施;三是处理好常规工作和重点突破工作的关系,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多渠道、广思路地积极推进突破性工作;四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管理,充分营造重点校建设氛围,明确建设目标和任务,强化督查作用,及时反馈问题。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