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艺术学院教师荣获国际摄影大赛铜奖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王 菲时间:2018-01-29浏览:1127设置

近日,由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师杨军武创作的摄影作品《岁月》荣获2017年塞尔维亚发现美国际摄影大”铜奖。


         

       


获奖作品《岁月》

          

据悉,该大赛赛事经美国摄影协会(PSA)和国际影艺联盟(FIAP)共同认证,面向世界各地的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征选作品,入选作品及奖项将计入美国摄影学会的“星级评比”“世界摄影名人录”以及国际影艺联盟的荣誉统计。此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世界范围内1万多幅摄影作品,由国际影艺联盟(FIAP)挑选摄影大师担任评委,经过一个多月的评审,最终入选85件作品,其中金奖20件、银奖25件、铜奖25件。

近年来,艺术学院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持续完善教研制度,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探讨和科研创作,此次成绩的获得也是对学院专业建设成效的又一有力证明。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