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百字谈”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时间:2018-01-31浏览:4111设置

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于近日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在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引起强烈反响,党委班子成员迅速带头学,二级学院广泛深入学,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收获,在全校内掀起了学习热潮。一起听听他们的学习感想“百字谈”。

校党委书记胡正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宪法修改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重大原则,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我们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法律观念,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意识、法治观念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同时,要将中央精神与学校建设相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论断转化为推动“十三五”规划落实、推进省重点校建设等工作的动力,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纪委书记孙咸虎: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是在全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推进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省重点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共学院党委书记程春鹏:此次宪法修改是我党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举措作为一名高校思政理论工作者,积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切实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和理论研究,为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应玉明: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宪法修改建议,是夯实依法治国的法治保障。建工学院作为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学院,接下来,将积极探索完善学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以制度作保障,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傅卫东:抓好宪法宣传教育,是法治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法律事务专业作为经管学院的特色专业,一直致力于维护宪法的尊严与权威,通过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途径不断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接下来,学院也将以此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宣传教育活动,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做出积极贡献。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芳:“法与时转则治,治与世宜则有功。”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宪法作出适当修改,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能更好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确保国家性质不变色、法治道路有方向。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雄彪: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树立法治观念,不断增强法治思维,积极做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与学院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