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副校长杨艳率队赴中国义非联合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王励杰时间:2018-02-13浏览:1264设置

为给留学生提供更优的服务,并稳步提升学历类留学生的数量和质量,210日,副校长杨艳率领国际教育学院一行5人前往中国义非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就留学生实训实践平台建设及海外分校运行等事宜进行洽谈

会上,双方经过洽谈交流,就“两中心一基地”工作达成共建共享意向,即在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创建“非洲留学生创客中心”,在金职院卢旺达穆桑泽国际学院创建“中国文化展示中心”,在义乌中国义非联合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建立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留学生实践基地。此外,杨艳为公司法人代表南部非洲浙江义乌总商会会长骆玲娟女士颁发了聘书,聘请其为国际教育学院顾问,发挥其在中非友好交往事业中的广泛影响力,助力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留学生实习和海外分校运行等工作。


 




 



据悉,中国义非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浙江义非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非文化推广和经济服务的公司。公司依托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设立了南非馆,以展示南非文化为主,体现南非产品和经济的特色。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