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教育部授予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来源:学生处作者:李桂满时间:2018-03-04浏览:1023设置

近日, 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公布,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榜上有名。

据悉,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不断推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教育部综合认定4382所学校为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我省共有237所学校上榜,涵盖本科院校、高职院校、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和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将国防教育纳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和年度工作计划,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坚持唱出、唱响、唱好爱国主义教育旋律,深入贯彻《国防教育法》。学校以“强健意志体魄,强国防意识普及国防知识”为工作内容,不断深化国防教育改革创新,形成“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突出特色、长期坚持”的工作思路,有效开展主题活动,利用重要时间节点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并通过图书馆、阅览室、宣传栏、互联网站等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日常教育活动,逐步形成以教学、军训、征兵、双拥、民兵“五体一体”特色的国防教育体系。

“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让思想走在前、行动落在实、工作有特色,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工作,不断开拓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国防教育新局面,努力为其他地区和学校国防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先进经验,发挥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