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开学第一课 ▏践行劳动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

来源:农学院作者:胡尹莎时间:2022-02-25浏览:291设置

为积极创新劳动教育形式,不断深化劳动教育内涵,激发青年大学生热爱劳动的内生动力,2月23日,农学院组织耕读社社员开展“开学劳动第一课”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热爱劳动、体会劳动的快乐和光荣感,增强自身责任感,加强劳动和志愿服务的观念。                                                                                      

               

                                       

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积极参加劳动。活动期间,社员们辛勤地打扫农学院的教学楼、地下车库等场所,还浇灌、修剪绿植等,志愿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公共环境,体悟劳动的快乐与真谛,“红马甲”带来春天的一抹亮色,也带来无私奉献劳动的温暖。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活动结束后,农学院耕读社社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在劳动中有所成长和进步,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必定会践行劳动精神,将劳动别样美的思想广泛传播,引导每一名学生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成为劳动教育的受教者、受益者,争做劳动精神的弘扬者、引领者。

(审核、编辑  周飞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