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商学学子喜获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专业组一等奖

来源:商学院作者:陈舜孟时间:2023-05-18浏览:742设置

近日,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在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0所高职院校69名专业组选手和96名非专业组选手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杨灿、郑丹、童芳、王浩四位教师指导的邓铭焰同学获专业组比赛一等奖、李星余同学获专业组比赛三等奖。

             

            

据悉,该赛项是省内高职高专英语技能竞赛中难度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的赛事,采用淘汰赛形式进行,比赛内容由“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 “PK辩论”三场竞赛组成,主要考察选手对英语语言的组织表达、临场应变及逻辑思维等能力,以及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岗课赛证研”综合育人所凸显的成效,以赛养德、以赛强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更加坚定了教师的英语教学则要坚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的理念,学生的英语学习要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芳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