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32本教材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来源:教务处作者:辛奇时间:2023-05-15浏览:748设置

近日,教育部发布《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的公示》,金职院共有32部教材入选,包括新申报教材11部、“十三五”复核教材19部、全国教材建设奖2部。此外,学校申报的新时代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规划的职业教育教材,将在后续发布的新时代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目录中公布。

            


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



据悉,本次共有7262种教材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包括新申报入选的教材3331种, “十三五”复核教材3573种,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职业教育类获奖教材314种和中职七门公共基础课程教材44种。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充分发挥铸魂育人、启智增慧的教材育人功能,形成“政治引领、制度引领、项目引领、平台引领”的教材建设新格局,着力建设一批质量高、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教材,充分发挥教材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入选的规划教材,充分展现了学校在“双高”计划实施、提质培优行动等任务中取得的优异成果。下一步,学校将以“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为契机,进一步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新形势,全方位推进教材建设工作,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李远远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