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外交部非洲司公使衔参赞贺红燕一行调研金职院对非职业教育工作

来源:国合处(港澳台办)作者:李宇圣 摄影 王天时间:2023-05-22浏览:409设置

5月19日,外交部非洲司公使衔参赞贺红燕、非洲司论坛办副主任朱立一行调研金职院对非职业教育工作。金华市外办主任陈艳、副主任沈利群,金职院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陈海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梁克东代表学校向外交部非洲司、金华市外办一直以来对学校对非职业教育的指导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

陈海荣则介绍了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学校对非职业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了学校的汇报后,陈艳感谢学校在全市对外学术与人文交流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学校对非开展职业教育是全市对非工作的特色亮点,学校承办的中非职业教育论坛是中非经贸论坛中的重要板块,接下来将继续支持学校做好对非职业教育工作。

            


         

贺红燕对学校开展对非国际合作交流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用三个“有”评价学校的对非职业教育工作:一是学校对在非洲开展职业教育“有情怀”,二是学校在非洲开展职业教育培训“有深度”,三是学校对非办学成果“有意义”。她指出,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也是“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十周年,希望学校在卢旺达的办学经验能够继续拓展,辐射到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非洲大国。

       


              

座谈会前,贺红燕一行走访了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双高”建设和更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徐腾飞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