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市人社局局长马越一行调研指导金职院

来源:人事处作者:时间:2023-05-21浏览:811设置

为更好支持金职院建设发展,为学校办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5月19日上午,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越,党组成员(副局长级)侯东升一行来金职院调研指导人事相关工作。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副校长董晓晨、办公室主任刘鲁平,人事处、计财处、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王振洪向马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金职院作为金华的地方高校,近些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离不开市人社局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目前,社会各界对职业技能人才日益关注,也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学校正处在全面完成“双高”建设任务的关键时期,希望市人社局在高层次人才引留、高技能人才培养、高能级平台打造,以及高水平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予以更到位的指导和更有力的支持,进一步助力金职院“树品牌”“立招牌”,擦亮“金名片”。

         

          

梁克东表示,人才是高校的核心要素。金职院目前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在高层次人才引留、人才待遇等方面亟需市人社局等部门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更加便捷的通道、更为优化的流程,并从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积极性等方面对人事管理相关政策提出建议。

董晓晨从人才引留政策落实和执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马越充分肯定了金职院近些年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不俗业绩和成果,对学校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进行了逐一回应,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马越表示,市人社局作为市政府的业务管理和服务部门,想学校所想,强化指导,用心服务,将一如既往的给予金职院大力支持和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楼宏强 傅拥军 卜晓斌 王璐)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