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组织集中观看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2023年全国首场巡回宣讲会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作者:陶晶时间:2023-05-23浏览:346设置

5月22日,由教育部主办的“铸教师之魂·造良匠之师”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2023年全国首场巡回宣讲会在杭州开启。根据浙江省教育厅部署安排,为扎实推进全校教师潜心育人正能量传播,发挥优秀教师的榜样示范作用,营造尊师崇教良好氛围,金职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集中观看了首场巡回宣讲会。副校长董晓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

                   

       

       

据悉,此次宣讲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凝心铸魂”搭建了宝贵的学习平台,选取的6名来自全国各地职业院校的优秀教师代表分享自身教书育人的心路历程,彰显职业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与使命。通过身边榜样故事的示范引领,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师资队伍建设是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前提和基础,是助推学校事业内涵式发展的关键环节。通过参加宣讲会,这些榜样故事让与会教师深受鼓舞、感触颇深,不仅增强了与会教师的获得感、职业荣誉感,而且还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深化涵养了师德修为。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