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届九次理事会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作者:周立飞时间:2023-05-26浏览:136设置

525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第九次理事会在校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长朱雄才及理事成员、监事出席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基金会5A评审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22年工作报告》《基金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基金会2023年预算》《基金会2022年公益工作报告》和《基金会2023年公益项目计划》。

       

           

 

朱雄才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22年的工作,并指出,在2023年的工作中,一要一体两翼,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保证政治方向、推动事业发展、潜心服务师生。二要固本强基,积极推动高水平发展。进一步完善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机制,提升治理水平,完善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率。三要加强宣传,努力提升高品质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慈善活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不断提升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四要注重品牌,着力打造高效率筹资活动。精心培育品牌项目,进一步加强资源拓展和筹资募资能力。

 


(责任编辑:王璐)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