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举办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工会作者:刘慧时间:2023-05-26浏览:32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工会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好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5月25日,由学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联合主办,制药学院分工会承办的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教发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来自各二级学院选拔的14名参赛选手参加。由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督导处、继教处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分工会主席及教师代表观摩比赛。

           

      

      

把讲台变成了舞台,青年教师充分展现了青春的风采。每一位参赛教师都以充满特色的教学风格、严谨有效的教学设计、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沉稳从容的课堂讲授赢得了评委和师生的一致好评。经过各位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根据评委组的综合测评分数,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师李惠芬、师范学院教师毛佳婧获得特等奖,医学院教师杨健健等5名选手获得一等奖,艺术创意学院教师邵恩雨等7名选手获得二等奖。  

教务处、督导处负责人分别对比赛中每位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和总结。她们指出,此次教学竞赛反映了参赛教师的真实水平,为学校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年教学人才,促进青年教师的相互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实现了以赛促教的目标,对推动各学院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起到了积极作用。从教学竞赛中,看到了选手们的教学设计有德育,课堂教学有互动,教学内容有题材,希望每位教师都能把我们的课程做成有形、有神、有魂,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