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访企拓岗直通车送才 集体签约仪式感满满——金职院一行到金华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医学院作者:钱周蕾时间:2023-05-26浏览:176设置

5月25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晓晨带队赴金华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就业指导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金华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郭安、副院长方韬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人民医院本年招录金职院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双方就医院用人需求、学生实习就业情况、“3+2”生源留金问题、医护类学生培养方案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郭安对董晓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金职院学生在金华市人民医院的就业及学习情况,对学校一直以来为医院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既体现了金职院领导关爱学子的拳拳之心,又体现了金职院领导落实和高位推进党中央、国务院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医院一直不断建立健全教学制度,着力推进优质护理示范队伍的建设。今后,将会继续与学校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为金职院学生提供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就业机会。

           

            

董晓晨表示,学校始终牵挂着金华市人民医院的发展,感谢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学生的实操能力与综合素质,以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核心。希望通过院校加强深度合作,将临床研究与基础护理结合起来,以人才培养为契机,充分利用各平台资源,深入创建“医院+高校”多方位合作模式,赋能打造浙中区域医疗中心,推动大健康时代医学高质量发展。他指出,今后院校可以以深化“医教协同”为核心,带动“医研协进”“医联协作”,共享共赢。

学校就业指导处负责人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为更好地提升学校医护专业就业率与留金率,希望能与金华市人民医院共同探讨解决方案,设定和优化适合校企双方的招聘遴选机制,为医院输送优质医护人才。

随后,参会人员就不同生源类型的护理专业学生培养展开讨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余丽华介绍,普高、中职与“3+2”生源护理学生在临床思辨能力、危机处理能力、科研创新能力方面各有所长,但各有自身的发展短板,需要院校两方共同研讨适合不同学生的针对性培养方案。医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指出,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建议通过多环节评价、多形式筛选、校方择优推荐等方式,为医院提供与岗位匹配度高的优质医护类学生,取长补短,实现人才的精准输送。人民医院副院长方韬表示认同,他支持打通实习与就业通道,通过实习就业一体化培养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优秀的护理人才。

医学院负责人指出,医教协同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金华市人民医院自搬至新院区后,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本次董晓晨副校长率队到医院走访调研是学校积极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拓展学生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更优质的就业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前期笔试、面试等环节,十多名2023届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被人民医院录取,现场与人民医院、医学院负责人签订就业协议,即将开启医护职场新生涯,用热爱和责任守护群众健康。“金职院一直是我们合作最为紧密的学校之一,为我们提供了大量优秀的医护人才,此次集体签约的这批毕业生,让我们感到十分满意。”人民医院组织人事部负责人田霞在参加本次2023届毕业生集体签约仪式时这样感慨。

     

       

一直以来,医学院精准摸排每位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引导毕业生尽早扎根专业领域,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向毕业生吹好“留金风”,助力推动服务金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