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就”在金华好|“金”诚所至 荣“药”未来——制药学院开展第八期“小金助飞”产业游活动

来源:制药学院作者:刘美佳时间:2023-05-29浏览:81设置

为拉近毕业生与企业的距离,激发毕业生留金就业的热情,近日,制药学院组织部分2023届毕业生前往金华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展以“’诚所至  荣‘’未来”为主题的留金专项“产业游”活动。 

                   

          

制药学院师生分别前往了浙江尖峰药业有限公司和浙江寰领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一部分师生在尖峰药业负责人带领下观看企业宣传片,并进入车间现场实地了解投料、生产、包装等各个生产流程;另一部分师生参观了寰领医药在建的现代化制剂生产基地,进一步了解企业未来发展愿景,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及人才招聘需求等。生药201班应俊同学说:“通过这次亲身参观后,帮助我更好地了解了就业意向的企业,更加明白企业的人才需求,同时认识到自己还需要不断成长,才能实现职业发展目标。”          

                                

      

就业何去远方,金华就是好地方。此次产业游活动给制药学子搭建一个深度了解职场的桥梁,既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又拓宽了学生的择业面。下一步,制药学院将继续通过与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金华本地优质企业联动,为学生留金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