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冈比亚共和国高等教育、研究与科技部部长一行来金职院走访调研

来源:国合处作者:王艳 摄影 王天时间:2023-05-31浏览:441设置

5月31日,冈比亚共和国高等教育、研究与科技部部长皮埃尔?戈麦斯、常务秘书约素法?图雷,金华市外办相关领导等一行5人来金职院走访调研。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陈海荣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梁克东代表学校对皮埃尔?戈麦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拓展教育对外合作交流,在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留学生教育、国际科研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学校依托专业优势,面向卢旺达、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举办各类援外培训项目,在对非职业教育合作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独特优势,希望能与冈比亚建立合作,共创职业教育美好未来。


        

     

皮埃尔?戈麦斯高度赞赏了学校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冈比亚的高等教育起步较晚,目前正着力向职业技术教育转型,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模式十分契合冈比亚高等教育发展的需求。他希望能与学校在职业教育培训、应用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并签署备忘录,借鉴学校职业教育发展的先进经验,助力提升冈比亚青年人才技能水平,并期待与学校的合作能成为两国职业教育合作的重要内容。

陈海荣则详细介绍了学校与卢旺达职业教育合作的情况。

随后,双方就多形式师资培训、学生培养、教学资源共享等事宜开展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皮埃尔?戈麦斯一行还参观了智能化精密制造产教园、国家级众创空间,深入了解学校教学实践与创新创业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徐腾飞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