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就”在金华好|奋进新时代 共筑医养梦——医学院开展留金专项“产业游”活动

来源:医学院作者:钱周蕾时间:2023-06-01浏览:87设置

5月31日,医学院30名学生代表前往义乌復元医院与杭州口腔医院义乌院区展开“就业何去远方,金华就是好地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九期‘小金助飞’产业游活动”暨“奋进新时代,共筑医养梦——医学院留金专项‘产业游’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在金优质医疗企业的形式,让学生充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增强职业认知,感受民营企业魅力,助推校企零距离互动,精准提升就业服务效能,增加高校毕业生留金就业选择。

           

     

“通过产业游的方式,让我们实打实、面对面地看到了就业环境,了解到更详尽的企业信息和发展情况,对我们就业择业很有帮助。”护理专业的姜同学说。其余同学也都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看到了在金企业的魅力,感受到了企业精益求精的文化,让大家对毕业选择在这里就业心生向往。

          

      

此外,本次活动还在义乌復元医院举办了座谈会,义乌復元医院分管人事的院领导、护理部主任、人事科科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与企业实现了零距离互动。义乌復元医院人事科科长表示,以“产业游”这种新颖的互动形式,把学生带到企业中来,向他们介绍企业,让其在走访参观企业的同时,还能了解义乌当地风土人情,更深入地领略金华地区风采,从而选择留在金华。

          

     

           

截至目前,医学院已在金华地区征集到需求企业16家。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挖掘岗位资源,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强化服务和政策指导,让毕业生在金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为学生留金就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