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举办首批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室立项答辩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文化育人办公室)作者:陈小双时间:2023-06-02浏览:12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培育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络教育工作骨干,进一步推动学校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6月2日,金职院举办首批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室立项答辩会。              

此次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室围绕搭建网络宣讲平台、打造网络精品视频、精研网络金课等方面进行打造,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实际、时代特色,结合自身特点制作出内容新、质量高、种类多的网络宣传思想文化产品,致力于把有深度的内容做得有温度,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

全校9个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室申报项目进入现场展示及答辩,各工作室负责人结合PPT分别就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建设目标、预期成果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答辩过程中,专家对工作室的建设计划、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与指导。经综合评选,“马”住正能量工作室等5个工作室为首批立项的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室,后续进行为期两年的培育建设。

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室建设是学校积极探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律和方法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宣传思想引领功能,强化网络宣传思想教育效果创造了可行路径、提供了有力保障,着力在“无时不有、无处不在”的网络世界中建立“时时可得、处处可及”的情境空间,助力学校打造更具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网络宣传思想工作矩阵。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