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受邀参加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邵建辉时间:2024-03-26浏览:128设置

为促进全国智能电器工具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以下简称“共同体”)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以及提升共同体对外影响力,3月20日至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应共同体理事长单位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邀约,共同体秘书长单位及副理事长单位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共同体成员单位金华尤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的展览活动。

           

           

博览会上,金职院展览了极速体育直播,足球比分直播金华市电动工具产业、全国智能电器工具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金华市电动工具科学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推动区域电动工具人才培养等情况介绍的四个展板,详细罗列了学校在共同体建设、科研平台打造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实施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展览内容受到了很多参展企业和观众的驻足观摩和询问交流,部分参展单位表达了希望加入共同体,加强行业横向交流的意愿。博览会现场,金华尤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陈列展览的电动扳手工况测试机等设备,也迎来了业内同行的广泛咨询与交流。

据悉,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源于1952年的全国五金商品订货会,每年3月定点上海举办,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牌集中度最高的五金专业展会。本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于3月20日至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品涵盖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等。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