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赛快讯丨艺术学子喜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一等奖

来源:艺术创意作者:周大坤时间:2024-03-28浏览:389设置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艺术设计”赛项在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5所高职院校50支代表队参与竞逐比赛。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管广清、周大坤、金颖平、郑俊四位教师指导的两支代表队均取得了佳绩,其中周舒梦、徐佳颖两位同学组成的二队获比赛一等奖,曾心怡、谢珊珊两位同学组成的一队获比赛三等奖。

        

       

据悉,“环境艺术设计”赛项涵盖专业基础与手绘构思设计方案、效果图与施工图绘制、竞赛总结与展示三个模块,主要考察学生的手绘草图、施工图、效果图,以及效果展示等环境艺术设计类学生的专业知识、实践技能、核心技能,全面了解参赛学生团队协作、临场决策等职业素养掌握情况。

通过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们设计问题解决能力,锻炼了自身创造力和设计能力,提高了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充分体现了职业院校教育中赛教融合、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目标。

(责任编辑:华玉亮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