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农学院多名毕业生获评上市企业“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来源:农学院作者:楼峥时间:2024-03-29浏览:89设置

近日,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送来喜报,通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获奖情况,共有24名学校农学院校友获评“优秀员工”荣誉称号。该公司对学校向其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实现同向同行、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此次众多校友获评荣誉,充分说明了学校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在校企合作的深化开展中,共育人才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这不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誉,而且是对学校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的肯定,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才能,在职业生涯中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为母校争得了荣誉。该消息对于在校生来说,更是一种激励和榜样,他们可以从中收获启示,只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就能够在职场中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