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怀卡托国际学院开展2024年首期沉浸式情景系列英语角活动

来源: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朱倩时间:2024-03-29浏览:15设置

“Would you like any flavors added to that? We have vanilla, caramel, and hazelnut”。近日,在东实训楼IT智慧谷,怀卡托国际学院开展以“Brew and Chill”为主题的2024年首期沉浸式情景系列英语角活动,旨在通过自制咖啡与小组对话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咖啡文化。

           

       

本期活动英语角先由外教Nataliia介绍不同种类的咖啡起源、品种、制作工艺以及与其相关的人文思潮;随后,她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在咖啡店点咖啡的对话技巧,由同学分别扮演咖啡师和顾客进行对话练习。同学们有序使用咖啡机体验着咖啡制作,包括手冲咖啡、速溶咖啡等,陶醉于咖啡散发的醇香中。活动尾声,同学们热情高涨地运用英语相互分享自己喜欢的咖啡口味。大家纷纷表示,咖啡不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情感的寄托。通过分享自己喜欢的咖啡口味和原因,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而且还锻炼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一杯咖啡在手,任心情肆意流转。此次咖啡之旅在为同学们打造具有趣味性的学习环境的同时,更让大家品尝、学习、收获了品尝咖啡和学习英语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