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求职指导、直播带岗、企业宣讲、现场录用——医学院举办2024届医技大类招聘会

来源:医学院作者:钱周蕾 摄影 孙立臣时间:2024-04-03浏览:231设置

“冯经理您好,我是上次在直播间投送简历的吴同学,今天应约来面试。”“老师,我过两天要给大丛林药房投简历了,您能不能帮我修改一下简历呢?”4月2日,在仿真医院的广场上,医学院2024届医技大类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学校党委书记王振洪出席本次招聘会,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振洪对前来招聘的企业表示欢迎,并与多家用人单位现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单位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招聘条件等,同时希望企业单位能够开出“精准化、发展性”的人才需求“清单”,挖掘吸引学生的招聘条件,与学校进行深度的供需对接,实现校企双赢。

      

   

  

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艾迪康、明州医疗集团等32家知名医技类相关企业参与,提供优质岗位500余个,吸引578名毕业生与623名在校生参加。在上午招聘会结束后,义乌復元医院、杭州富春医院等单位便在校组织了笔试与面试。“我今天投了义乌復元医院的简历,下午就在学校参加了笔试和面试,刚刚收到通知已经被录用啦!”护理专业的李同学一找到心仪的工作,就高兴地拥抱了班主任吴老师。

招聘会现场,“8091”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工作室的老师们还贴心为同学们提供职业咨询、简历优化、面试技巧等就业服务。为了让来不及赶到招聘会现场的同学也能有机会参加,医学院同步展开线上直播带岗。“范同学,你可以通过扫描这个二维码把简历投递给人事。”在“8091”直播间主持人的指导下,10余名同学向心仪单位投递了简历。

       

  

  

白天求职选择心仪单位,晚上宣讲深入了解岗位。当天晚上,医学院还邀请了明州医疗集团、艾迪康两家优质企业向大一、大二同学进行企业宣讲。“明州医疗集团用的康复设备很先进,对于我的技能增长有很大帮助,适逢它在金华也有设点,我终于可以留在金华工作啦!”在宣讲会结束后,康复专业的俞同学便主动添加了明州医疗集团人事马经理的微信,表示会把该单位作为自己就业的第一选择。

        

     

  

为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扎实推进留金就业服务工作,医学院一方面主动联系校友企业、校企合作共建单位百余家,提前主动走访对接各地人社部门,了解医疗卫生技术人才用工需求,层层扎实做好各项就业工作;另一方面通过“播种-成长-启航-回归”四种计划,向在校生展开浸润式就业指导教育,依托“8091”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工作室开展不间断的“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服务落实毕业班精准就业指导要求,一生一策,加大对于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下一步,医学院将在就业岗位拓展、就业价值引领、校园招聘活动等方面持续发力,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举办各种形式的招聘会、宣讲会等,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汪妍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