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赛快讯丨信息学子喜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5G组网与运维”赛项二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作者:刘丽丽时间:2024-04-15浏览:20设置

近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5G组网与运维”赛项在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9所高职院校的38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张嵚、刘丽丽两位教师指导的邹超、陈槿轩两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比赛二等奖,王一多、毛扬之两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比赛三等奖。

       


        

据悉,本赛项积极响应国家5G新基建重大战略目标,紧贴行业技术发展,适应5G时代移动通信产业人才培养需求,设置“5G全网规划部署”“5G站点工程建设”“5G专网规划部署”三个模块,时长共计6个小时。

本次比赛旨在引领教学实践,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应用方向。通过竞赛的锻炼,参赛学生能够更好地展现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